04-8321933

溫馨、安心、用心

Integrative Medical Care

本院簡介

Left Image

廣吉中醫診所本著「廣結善緣,視病猶親」之宗旨,由專業的醫療團隊用心細心地為您診斷治療,讓您的身、心、靈在溫馨舒適的看診環境中獲得最佳的療癒!



本診所堅持使用嚴格篩選品質優良的中藥材&符合國家CGMP標準的科學濃縮藥粉,替您的用藥安全作最嚴格的把關!

重要公告

即日起每週三魏醫師下午診只接受預約掛號,現場掛號患者請於其他時段掛號(凡週三下午患者必須下午5:30前報到)

5/1起全面實施網路和電話預約,現場保留初診掛號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!



※ 預約患者若是40號後為雙號跳號,請患者注意以免錯過看診時間

 (5/1起全面網路預約,10號後皆為雙號跳號)



※ 重要事項請各位患者們注意,為了避免影響到星期三晚診患者看診時間,請掛星期三下午診之患者,請於5:30前掛號報到,如5:30至6:30報到掛號之患者,會安插在6:30後看診,如6:00後未到之患者視同放棄掛下午診,請改掛其它診或取消掛號,為了照顧好每一位患者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,謝謝!